当前位置:
镇巴县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2-09-02 17:10
来源: 镇巴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为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强化供销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廉政意识,830日,县供销联社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用身边事教育他人,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该片是由省纪委监委根据某金融单位原领导严重违纪违法事件拍摄的典型案例,从四个方面讲述了3名原领导无视党纪国法,丧失理想信念,甘于被围猎,利用手中的金融资源和职务便利谋取私利,走向贪腐堕落深渊的全过程,最终受到了党纪国法的严惩。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深刻的警示教育,进一步感受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深刻汲取教训,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自觉抵御歪风邪气侵蚀,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起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坚持交往有原则、有界限、有规矩,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供稿:周国庆)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