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第八督导组到县供销社督导意识形态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08 16:31
来源: 镇巴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92日,镇巴县第八督导组在副县长黄山的带领下,到县供销联社督导意识形态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文件和台账、现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县供销联社意识形态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对县供销联社意识形态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黄山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全面深入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底线,确保万无一失;要切实做好风险隐患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意识形态领域管控、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排查矛盾问题,掌握具体情况,积极化解矛盾,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供稿:周国庆)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