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党支部召开党员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9-06 15:45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为检视党员纪律教育成效,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按照《中共汉中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市供销社党支部于92日召开了党员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同志到会指导,市社机关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市供销社党支部书记陈小康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党员们对照党纪党规的贯彻执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标准逐一发言,谈学习感悟,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是党组成员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对自己进行了剖析,党员之间进行了点评评议。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真正做到“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纪律教育要求上、贯彻到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派驻纪检监察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重视、准备精心、剖析深刻、评议客观、成效明显。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小康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始终牢记廉洁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敬畏党纪国法,持续巩固纪律教育成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全市供销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供稿:梁玮)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