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9-08 16:24
来源: 镇巴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好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带头营造争先创优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92日,镇巴县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国庆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专题学习内容,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组织全体党员参与了线上党规党纪知识答题测试,开展了谈心谈话,按要求形成班子查摆问题剖析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坚实基础。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共镇巴县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参会党员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标准,结合学习教育收获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逐一谈认识、谈体会,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不回避、不遮掩、不退缩,正视问题、寻找差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充分发挥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以思想破冰、作风转变促工作落实的效果。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二要持续推进成果转化。三要强化落实抓好整改。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坚持学习上下功夫,在推动中心工作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起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榜样力量,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不断深化作风建设,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周国庆)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