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2022-09-08 16:32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全市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以来,市供销社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传达了《中共汉中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制定了活动方案,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理论学习。这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市供销社党组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部署等内容。 通过理论学习,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纪律意识,牢牢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养成纪律自觉,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带动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注重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使广大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规范从政行为。

二是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市供销社利用“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开通的“党规党纪知识测试”通道,组织18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知识测试,平均分为89.8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目的,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

三是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供销社党支部按要求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率先垂范,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结合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收获,结合个人岗位职责,谈认识、谈体会,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为加快供销社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作风保障。

四是开展警示教育。市供销社召开纪律警示教育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净化了思想,洗涤了灵魂,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切实做到知敬畏守底线,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筑牢清正廉洁的堤坝,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王立锋)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