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供销社全面加强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2022-10-11 10:47
来源: 勉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勉县供销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全县供销社系统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会议由县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向利同志主持,县供销社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所属各企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对全县供销社系统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全国、省、市、县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工作。二是传达贯彻上级及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及疫情防控措施,学习疫情防控“一法三案四个九”,安排当前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安排信访稳定工作,紧盯重点人员稳控,化解矛盾。四是安排项目及招商引资工作,及早谋项目。五是推进党建工作,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推进“五星创建、双强争优”等工作,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专项行动。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习《推进勉县“清廉勉县”建设的实施意见》,传达十五届县委巡察“回头看”整改检查评估情况、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对巡察工作再推进、再巩固。

会议还安排了近期各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以紧迫的责任感、全力冲刺的节奏,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杨新安)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