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8 10:31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017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召开机关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经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是我们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推进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办好民生实事等方面持续用力,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