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2-11-03 09:37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031日至111日,市供销社利用两个半天时间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小康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机关干部职工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供销社主责主业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央、省委、市委就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已经做出了相应的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市供销社要迅速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全市供销社系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起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社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到位,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提高站位抓学习。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论断、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首位、放在心上、融入日常,真正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二是注重效果抓宣传。全市供销社系统要按照市委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宣传,在全系统上下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要通过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送学上门等多种形式,以及板报、专栏等广大干部职工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到干部职工之中。三是结合实际抓落实。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布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高质量推进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社有企业提质增效、农业社会化服务、基层社建设、专业合作社发展等重点工作,不断增强供销社为农服务综合能力,为努力实现“两个成为”目标、当好乡村振兴主力军贡献力量。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