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迅速学习传达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22-11-23 16:39
来源: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 访问量:
打印

   11月22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小康传达学习了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和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钟洪江书记和张烨市长的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和批示要求,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科学精准落细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不走样、不动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措施,切实做到不动摇不走样;二是履职尽责做好保供工作。发挥系统优势,做好疫情期间生产生活物资保供工作;三是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转变作风,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四是每个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服从命令听指挥,起到表率作用。管理好家属子女,遵守疫情防控中的各项规定要求,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