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康到略阳西乡调研督导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2022-11-14 14:58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18日至9日,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陈小康、监事会主任王静、理事会副主任任怀彦带领有关科室人员分别到略阳、西乡调研,督导年度综合业绩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在略阳县,陈小康一行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宏和县委常委、徐家坪镇党委书记陶智君等陪同下,对徐家坪供销社参与乡村振兴楷模建设开展的“改造提升工程”进行了现场调研,实地查看了金家河基层社改造项目进度,肯定了略阳县供销社在参与乡村振兴楷模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陈小康指出,要继续探索、不断思考,力争让徐家坪供销社持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发挥为农服务功能,以点带面,推动系统工作上新台阶,践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根本宗旨,积极拓展服务范围,争取在农资供应、产销对接、农技培训等领域做出新文章。




在西乡县,陈小康一行先后到西乡县沙河镇桐车村供销综合服务社、桑园镇火地沟供销综合服务社和西乡县供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观看了西乡县供销社综合服务社可视化平台现场演示。陈小康与西乡县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就西乡县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对西乡县供销社一年来克服重重困难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西乡县供销社要及时总结为农服务体系建设、品牌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发展“数字供销”等方面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推进西乡县供销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改革重点工作任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全面完成综合业绩考核各项任务指标,陈小康分别在略阳、西乡县召开了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督导座谈会,对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督导,要求各县区社要对标对表,抓紧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梳理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冲刺目标任务,确保汉中供销工作争先进位。


(供稿:王丽)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