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书记钟洪江对供销社工作的要求
2022-12-19 18:32
来源: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 访问量:
打印

1213日上午,市委书记钟洪江专门听取了市供销社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全市供销社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赋予供销社的新使命,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二是要认真思考研究汉中市供销社的工作重点,提早谋划部署好明年的各项工作;三是要转变作风,以全新的思想工作状态,树立供销新形象;四是要以项目建设为支撑,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钟洪江对供销社工作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钟洪江书记对供销社的讲话精神,把市委对供销社工作的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扛牢使命担当,各科室要对照岗位职责主动对标对表,统筹兼顾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大力发扬 “四敢”精神,科学精准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奋力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发挥供销社在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中“国家队”的作用。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