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召开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
2022-12-26 17:09
来源: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 访问量:
打印

    12月22日,全市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在城固县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郭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城固县委书记胡新利致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小康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推进汉中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移动汉中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敏介绍了移动与供销两大行业系统共同推动数字供销和综合为农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张焕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钟洪江、市长张烨对供销社工作的要求。会议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全市供销社系统持续深化改革、坚持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西乡县人民政府、城固县供销社、勉县供销社、镇巴县供销社分别围绕深化综合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供销社系统坚持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我省、我市关于综合改革文件精神,各县区党委、政府出台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意见,在推进改革、优化服务模式、壮大自身实力、助力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创了我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社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目标方向,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综合实力提升为目标,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主线,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动力,以加强党的领导为保障,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壮大实力、转变作风,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为推动汉中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郭里对五年来全市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从肯定成绩、认清不足、坚定供销社高质量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勇毅前行、推动新时代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锤炼作风、狠抓落实、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全市供销工作指出了努力方向、作出了具体要求。郭里指出,全市供销系统要科学谋划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思路举措,清醒认识、抢抓机遇、持续作为,奋力推动全市供销社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分管领导等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城固龙头供销社、城固文川供销社、西乡沙河镇桐车村供销综合服务社、西乡桑园镇火地沟村供销综合服务社、西乡桑园社区供销综合服务中心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成果。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