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17 15:45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2月17日,市供销社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小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民主生活会第一督导组、市纪委监委派驻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市供销社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市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查摆剖析,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陈小康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坦诚相见、动真碰硬,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找准差距、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好地维护党中央的形象和权威,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深刻、态度更坚决、行动更自觉,坚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二要强化理论武装。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做到学以铸魂、学以提能、学以促行。将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提高理论知识素养,开阔工作思路,提升领导水平和能力,在实践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更好地把问题与工作实际具体结合起来,努力提高应对复杂局面、解决复杂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本领。三要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争当“战斗员”,少当“评论员”, 建立班子和班子成员的问题清单、整改台账,做到整改目标、内容、标准、时限“四个明确”,压实整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答卷”意识,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四要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加强团结维护大局,不断健全从严治社长效机制大力弘扬“扁担精神”“背篓精神”等优良传统,班子成员要主动深入基层,全力推进供销社工作走准、走实,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崭新姿态,为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供稿:王立锋)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