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迅速学习传达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3-01-10 10:04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月10日,市供销社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领会市委书记钟洪江、市长张烨在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对供销社工作的讲话要求,并对全市供销社系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社系统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好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全市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安排部署,把市委书记钟洪江、市长张烨对供销社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按照信访排查调处机制,春节前对社有企业及出租房屋再开展一次安全生产检查,及时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发展氛围,确保系统安全稳定。三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全系统开展年货大促销活动,做好线上线下物资供应,切实发挥供销社在防疫情、保供应中的优势作用。四要全面总结、认真谋划年度工作,认真梳理总结工作成效,查漏补缺找差距,扎实做好年度考核工作,高标准谋划下一步工作措施,奋力冲刺今年首季开门红。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