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供销社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持续推进综合改革
2023-02-17 15:02
来源: 西乡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近日,西乡县供销社以“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要求,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及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作风建设等工作为抓手,扎实推进综合改革走深走实。

    一是抓改革,坚持服务“三农”、乡村振兴的导向。县供销社以“三个年”行动为导向,以2022年供销社综合改革成效为基础,持续推进综合改革。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全县各镇、村开展大调研活动,努力在组织群众建立平台、为农综合服务、保供能力提升、项目资金争取上找方向、解难题,不断解放思想、自我革命,对标一流、自我超越,完成省、市、县赋予供销社的新使命,树立新形象,实现供销社高质量发展。

    二是抓发展,扬起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势头。结合供销社发展定位,把高质量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把谋划西乡县供销产业园作为前期重大项目,与省市对接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坚持以招商引资促进经济工作,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茂雄实业公司及陕西崟和实业有限公司对接,积极引进高质量产业项目。把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发展的势头扬得更高、举措谋得更准、成效做得更实。

    三是抓效能,发扬奋发进取、奋勇争先的作风。将作风建设融入日常管理,修改完善《机关干部十六项工作机制》,从小事细微之处抓起,规范机关内部管理,严明纪律,在工作中转作风,在转作风中促工作,保障各项工作严谨、严密、高效运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对西乡县反馈的巡视整改意见,对巡察工作再推进,再巩固。全系统持之以恒抓作风,以“勤、快、严、实、精、细、廉”为标准,以为农服务为目标和宗旨,以群众满意为评判,助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