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及时传达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
2023-01-17 10:02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月16日,市供销社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赵刚的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安全过冬、祥和过节。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牢牢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政治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规律和特点,深入排查整治道路交通、煤矿和非煤矿山、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要强化工作举措,压紧压实属地、行业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强化安全生产科技赋能和人员培训,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严格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合力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最后,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小康要求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做好隐患排查检查,建立台帐,落实责任人和整改措施,认真及时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强领导,增强责任。四是要灵通信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全系统过一个安全、详和的春节。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