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检查市直企业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2023-01-18 09:59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月17日,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任怀彦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市直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市直企业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强春节安全管理,确保职工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检查组一行在市土产果品总公司,实地查看了部分仓库用火用电管理情况,要求企业节日期间加强值班值守,公司领导手机要24小时处于开机状态,确保信息畅通。要加强夜间巡查制度,确保企业用火用电安全。在市生资公司,检查组与市生产资料总公司改制管理办公室领导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现场检查了出租房屋安全情况,要求他们履行好职责、坚守工作岗位,并在节前对出租房屋开展一次安全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无事故。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