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迅速学习传达全市两会精神
2023-02-28 16:16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227日,市供销社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传达汉中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汉中市六届二次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学习了张烨市长在市六届三次人代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六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市供销社系统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全市两会精神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融会贯通抓好两会精神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落细的新思路、新办法和新举措,要结合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着力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项目建设、为农服务等重点工作任务,坚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奋力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张田)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