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传达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23-02-20 15:45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217日,市供销社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要求,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要内涵,深刻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好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面谋划好2023年工作,研究制定党风廉政工作要点,将“三个年”活动、清廉供销建设等重点工作贯彻落实好;要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担当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作风硬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推进全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供稿:王立锋)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