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迅速传达省市“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
2023-01-30 09:51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月29日、30日上午,市供销社分别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迅速传达省市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为主要内容的“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小康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紧迫感和责任感。

    陈小康指出,开展“三个年”活动,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中央部署、省委、市委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现实需要,是统揽今年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陈小康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不断加强学习,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二要明确责任,主动担当,对照岗位职责,找对方法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三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把真抓实干、狠抓落实贯穿到经济发展各个方面、各项工作之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展示新供销、焕发新气象。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