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系统统计工作获全国供销总社和省供销总社通报表彰
2023-02-03 09:46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1月11日,中华全国供销总社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供销社系统统计同工种竞赛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汉中市供销社王丽同志再次被评为全国供销社系统统计同工种竞赛先进个人。

1月30日,省供销总社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供销社系统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汉中市供销社荣获2022年度全省供销社系统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市供销社王丽、西乡县供销社程雁、城固县供销社刘平、略阳县供销社朱琳4名同志荣获全省供销社系统统计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汉中市供销社系统统计工作在市县两级供销社的共同努力下,连续多年被评为陕西省供销社系统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多名统计人员受到省供销总社的表彰。2023年,汉中市供销社系统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落实全国供销总社和省供销总社有关统计工作的制度要求,加强统计业务培训和指导,强化统计工作部署落实,使统计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在全面客观准确反映综合改革成果、促进系统经济平稳运行方面再上新台阶,为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数据支撑。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