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考核组对市供销社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2023-01-06 10:06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按照市委安排,1月4日,市考核组来市供销社开展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并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测评会。

    会上,市考核组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高大鹏作了动员讲话。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小康作了对标自查报告。

    陈小康指出,2022年,市供销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省供销总社的坚强领导和精心指导下,厚植供销合作经济高质量发展理念,综合改革持续深化,组织体系进一步壮大,经营领域进一步扩展,服务乡村振兴能力有效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连续三年综合业绩居全省供销系统第一方阵,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授予市供销社农村改革先进单位。

   会议还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2022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后,考核组同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个别谈话,并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