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研究室、市供销社到阜川镇大河坝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19 09:56
来源: 汉中市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新春佳节将至,1月17日,汉中市政府研究室、市供销合作社领导到定点帮扶村勉县阜川镇大河坝村走访慰问,看望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困难群众。

在大河坝村村委会,市政府研究室、市供销社领导慰问了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成员,详细了解驻村帮扶、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充分发挥好上下衔接、帮扶协调的作用,认真落实帮扶责任,切实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在座谈会上,对2023年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向大河坝村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农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注意做好春节疫情防护和冬季取暖安全,过一个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