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供销联社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3-27 14:43
来源: 略阳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近日,略阳县供销联社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供销联社主任牛永强同志主持会议,县委督导组指导会议。县社党总支委员及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县供销联社主任牛永强同志代表县社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对照查摆的问题,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建立问题清单台账,逐一进行整改,确保整改问题到位;班子成员要带头加强学习,坚定不移地讲政治,坚定不移地改作风,坚定不移地敢担当,不断开创供销社系统工作新局面。

    县委督导组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精准,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会后要对照整改措施,全力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问题见底清零,取得实效。

 (供稿:杨喆左法堂)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