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供销联社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23-03-24 16:21
来源: 镇巴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323日,镇巴县供销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正华主持召开镇巴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七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七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并通过了《镇巴县供销联社关于推进开放办社的实施意见》《镇巴县供销联社关于供销系统企业在册职工工资改革的意见》《镇巴县供销联社关于调整部分理事会理事的方案》。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县供销社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深悟透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七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牢树为农服务宗旨,发挥供销优势,奋力谱写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进一步加大联合合作力度,紧紧围绕县域经济主导产业,多方考察,广泛吸纳各类经济组织,扩大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领域和群众基础;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持续改善供销服务体系,为实现“两个成为”不懈努力。

                      (供稿:刘红艳)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