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供销社传达学习市供销社一届二次理事会暨一届二次监事会会议精神
2023-03-23 14:45
来源: 镇巴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近日,镇巴县供销联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汉中市供销社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第一届监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供销联社党委书记、主任王正华主持,县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王正华组织学习了陈小康在汉中市供销社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和王静在汉中市供销社第一届监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报告,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汉中市供销社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第一届监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紧盯2023年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供销社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利用大好时间,督促基层供销社搞好农资配送,协助镇巴县裕禾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搞好茶园管理。三是对标此次与市供销社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做好县供销社的当前工作,逐步推进本系统房屋产权登记颁证工作和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扎实有效推动供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刘红艳)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