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长王亚珍调研指导供销社工作
2023-03-28 08:52
来源: 西乡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323日,西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到县供销社调研全县供销综合改革工作。分管副县长赵华和县供销社、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堰口镇等单位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西乡县供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大楼、堰口镇罗镇村供销综合服务社、西乡茶铺建设地、供销大食堂等地,通过现场参观、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公司运行情况以及“中国供销·午子山”牌、“中国供销·汉韵西乡”农产品品牌运营及销售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供销社2022年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和2023年工作规划汇报。对县供销社在原先基础薄弱的情况下,从小到大抓改革、从无到有抓项目,全力推动西乡供销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亚珍要求,供销社要持续树立“项目为王、生态为本、平台为根、产业为干”的发展理念,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干事创业姿态,积极推进供销综合改革。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对供销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从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工作部署的角度,站高一级看问题,结合“三个年”作风建设活动,在运营管理上狠下功夫,将各个经营主体安全有效的进行监管,使其不断发展壮大,在服务“三农”工作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应有作为。二要发挥项目联农带农效益。要继续完善供销社改革与群众和村集体的利益链接机制,切实以基层供销社建设的示范和带动作用打造全市乃至全省的示范亮点。要适应发展新形势,同相关服务部门搞好配合,进一步打造符合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的西乡供销组织体系。三要立足西乡茶业、农产品发展领先地位,与县域茶企业和农产品企业建立起联合机制。通过“平台打造、品牌塑造、园区建设”等要素整合,进一步强化农特产品产、供、销和加工服务等全产业链环节,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农产品综合性产业园、数字供销、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等项目,为县域农特产品找到更大的销售市场。四要牢牢把握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确保各项改革工作始终与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保持一致。要加强与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对接,尤其是在下一步的基层社布点时要结合全域旅游规划,围绕景区景点开展建设,同时尽量盘活现有的闲置资产,在发展生态旅游、产业园建设、品牌塑造等方面充分发挥互补优势,共同推动西乡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五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团结奋斗意识。供销社领导班子要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带领班子进一步转变观念、解放思想。要积极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工作,争取更多支持,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创造有利条件,全力擦亮西乡供销品牌,打响西乡供销知名度,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供稿:毛佼佼)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