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兴农蜂产品专业合作社开展“进知解”真情服务蜂农
2023-03-28 09:01
来源: 勉县供销社 访问量:
打印

又是一年春来到,万物更新春花俏。三月的田间地头金灿灿的油菜花竞相绽放,全国各地蜂农已陆续来勉县境内,勉县兴农蜂产品专业合作社蜂产品购销业务正紧锣密鼓地开展。

为切实践行服务“三农”宗旨,结合“进知解”活动,勉县兴农蜂产品专业合作社的党员干部放弃节假日,不分昼夜主动找场地,接蜂农,免费为蜂农发送蜜桶,为蜂农提供可靠便利的条件。

    近日春雨绵绵,气温急剧下降,合作社担心蜂农们吃住条件差,降温对蜜蜂采蜜产生影响等一系列问题,冒雨前往各蜂农住地进行实地慰问了解情况,及时解决蜂农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第一时间为蜂农送上了专业合作社的温暖和真情服务,将“进知解”活动落到了实处,受到蜂农朋友的连声赞许。

    勉县兴农蜂产品专业合作社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服务蜂农”为宗旨,采取“供销合作社+专业合作社+蜂农”的经营模式,与蜂农实现互助合作共享共赢。该社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农服务的宗旨,为蜂农、群众排忧解难,彰显了基层党员干部务实担当,服务群众的本色。

                          (供稿:勉县黄沙供销社)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主办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53   汉中网安:61230001   

Email :hzgxsh@hanzhong.gov.cn

联系电话:0916—2626337